芸芸店長初體驗之貓貓纜車YA!喂喂!!爸爸!媽咪!人家自從出生婚禮顧問以來除了回桃園看阿婆阿公和去醫院打針!你們都沒帶人家出去賣屋玩,都悶了七八個月了,我都快發霉了,你們終於要帶我出來玩術後面膜ㄌㄡ!!嘿嘿!!今天我帶著我可愛的小帽帽出來,粉紅色喔!!連爸新成屋爸都學人家穿粉紅色,真愛學!!近來之前爸爸去一家有一個M的澎湖民宿店噓噓,我也想進去噓!可是爸爸說那是壞小孩進去的地方我不東森房屋能進去?????騙人騙人!你自己都可以去就我不能去..給我記住!!買屋網嘿嘿!!我芸芸小店長的貓貓纜車初體驗來ㄌㄡ!!爸爸~你不要抱婚禮顧問我,我自己可以走啦!!喔!!~果然很高耶!!爸爸~叫你不要抱人家情趣用品,你看啦!都還人家走光了啦!!還好沒露點!!咿~~這裡可以看到小型辦公室外婆家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55ppkl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