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2-03記錄201002星期六中午上供飯菜時突然打了3個噴嚏,無悔:請問是哪位?心中浮現『管帶』。無悔:姐姐好!好久沒跟您說上話了,位上的家人可都好?瑪麗亞:她們都好。無悔:謝謝姐姐打理照顧崑崙位!弟子在洛杉磯上供時的心意不知姐姐和家人都收得到嗎?瑪麗亞膠原蛋白:收到,一起回來的家仙也都安頓好了。無悔:謝謝姐姐,真不知該如何表達對您的感激!瑪麗亞:都是一家人還說什麼?無悔:弟子現在只能憑感覺,希望有一天能聽到您親口對我說話!瑪麗亞:那就努力行觀,別懶!無悔:是,姐姐。 下午行小九拜,跪下後哈欠眼淚不斷,沒停婚禮顧問下來繼續拜著,並在心裡暗問是誰來啦?感覺是『陽春』,『龜仙』。想到洛杉磯媽媽家裡放著的那兩隻一大一小的玩具烏龜(我還把那隻小的疊在那隻大的烏龜背上,放在女神像旁邊,當她們是烏祖、海祖),感覺陽春是那隻大的烏龜名,小的嘛,叫『西歸』。無悔:兩位都是西婚禮佈置洋戰團的?感覺說是。說:過去各為其主,如今攜手回歸。 也不知是不是穿太少的緣故,今天在家總覺得很冷,尤其是兩隻手臂(現在想可能是有隱中靠近?)。晚上給S寫了一封短信,報告我回來了。電腦可能又中毒了,D槽的一些檔案名稱又變成了藍色的字,看了心裡一驚,又得會場佈置送修了。 201003星期日下午小九拜時邊拜邊流淚哈欠不止,腦子裡想東想西,想到Trader Joe(LA一家很有名的賣natural food的超市),心中暗問是誰來啦?請您報個名?……還是想到Trader Joe!這可怎辦?虛空:我就叫Trader Joe!無悔:可是……它是個商店的名稱啊!虛空開幕活動:叫Trader Joe不可以嗎?笨貨!無悔:好好好,就稱呼您為Trader Joe。請問您是什麼仙?感覺是蟒仙。無悔:您請喝點柳丁汁,吃點從Trader Joe買回來的腰果(妹妹給我的)。請您多說說話?或是讓我看看您的模樣好嗎?感覺是一條很粗大的黑色蟒蛇,是古代巨蟒(現代已經酒店經紀沒有了)。無悔:您是從LA跟弟子回來的嗎?感覺說是。無悔:Trader Joe請多說說?……等待期間又睡著了,醒來已是第7拜中,再問已沒信息,趕緊繼續拜……小九拜完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看著看著又睡著了,朦朧中一直感覺有隱中靠近,我卻努力不讓其靠近(因為不知是敵是酒店工作友會害怕),就這樣反反覆覆地抗拒著時睡時醒……清醒後覺得夢境可能反應的是自己目前的情況,通不了靈要問自己,不是隱中。晚上接完女兒的電話,來到電腦前正準備打這兩天的記錄,打起了連天哈欠,忙問訊。無悔:請問是誰來啦?請您報個名?天目前光雲變化著,感覺是酒店打工虎仙/狐仙?無悔:請問您是虎仙還是狐仙?虛空:狐仙。無悔:您好!請您報個名?心中飄過一個名字『婉晴』。無悔:婉晴好!什麼時候過來的?婉晴:剛過來的。無悔:歡迎歡迎!還有其他人嗎?婉晴:就我一個。無悔:您是從什麼地方過來的?婉晴:家裡。無悔:您是說哪邊酒店兼職家裡?婉晴:還有哪邊?天上!無悔:???不懂耶?請說詳細點好嗎?婉晴:真笨!…….哎喲,等著等著又睡著了,醒來什麼信息也沒有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55ppkl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